close

昨晚发生了车祸,真的令我毕生难忘。昨晚跑完步回家路途中.突然"卜"一声,我就傻了。 然后才懂撞车,那时我真的很怕。因为是撞到我的架车门和车头,那时我很怕车门会压着我的脚。幸好没压着脚,我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我男友和家人。然后就有路人叫我下车,是因为车茂出很多烟怕会爆炸。还好当时和我一起跑步的同事在场陪我,不然在没有认识人的情况下我真的会哭起来。

然后我就坐在路边,幸好我没甚么事。只是感觉脚痛,是刚好我穿长裤和袜子不然会很伤的。然后好就看那撞我的人,她也坐在路边。她蛮年轻的才二十岁。她脚也有一点伤,但不是很严重。她家人很快就到有可能住附近。她家人到了也没过来谈要怎样,我看是她女儿怕。因为是她错,她突然割在她前面的车。然后我正出路口就给她撞上了。当时她也驾很快不然我车不会酱严重。

过不久我男友和家人到了,他们就看我有没有事。然后就帮我解决要怎样。然后那撞伤我的女生就给家人接走了。幸后我家人帮我,不然我就不懂要怎样。然后我男友就载我去警局做报告,这是我第一次进警局很怕。然后就等警察叔叔帮我咯!之前只是在电视看到警局是怎样的,现在懂了。但是在将的情况真的不好。哈哈! 那警察叔叔还很有趣嘚,有可能是怕我还紧张吧!然后就开始写报告了,写下阵个过程。然后警察叔叔就给了我一张“牛肉干”,我就问为什么咯!警察叔叔就和我说就算是别人错,但是我是小路出大路都是我错。气死我了!   那“牛肉干”要付三百块,我钱包可真伤。 我真得是人伤,车伤,钱包伤。

然后就去医院看伤了。去到紧急室既然没医生,真的气到我要爆炸。脚又痛,又晕。我就躺在床上等,还要等一小时才有医生。医生来了就帮我检查伤口,然后就去照X-RAY.还要打针,好痛哦!医生就帮我包扎伤口。

男友送我回家后,他又赶回去做工了。我要冲凉也辛苦,只好把脚放在椅子上。然后出来了就坐在床上,我看一看刚才医院给的收据才发现写错我的名字。我真得倒霉!

P1010745.JPG 

这是我在撞车咬到的。很痛!

P1010746.JPG 

P1010748.JPG 

P1010751.JPG 

又看到分别吗?

P1010756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